_抒_ (24)

清晨起來.在房間外的半露天空間裡.向外拍一張外景.美Y
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超讚的
在早餐用餐的時間是為九點半以前.快快起床不准賴床.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_抒_ (6)

  在安排行程時..便查查看團購..看是否有在賣南投的住宿卷.
  也剛好有賣達谷蘭溫泉會館的住宿卷吔.因為我有住過這裡
  所以..感覺此會館很不錯吔~~~我們也太幸運了吧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抒_ (14)

   第四站日月潭~一路開車到日月潭來了.因為距離目的地必會經過於此.
   這裡的風景實在是太太太美了...讓我停下車子先拍照一下再走囉!!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_抒_ (21)

    南投二日遊第三站.紙教堂
這裡也是頻頻看著多人分享到來.也是在去完了大黑松小倆口後有順路且到此一遊呢!
    但好像選擇的時間點不對吔!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_抒_ (31)

南投第一天第二站來到近來最多人到此一遊的大黑松小倆口的地方
此地也是觀光處很清楚明瞭的告知如果從高雄走高速公路
走中二一直開至國號六不要下高速公路會看到國號三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抒_ (1)

在早就在安排這次的沿長過年的年假..原先是安排在台東..
但種種的因素讓我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在臨時改變了行程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呢
還好有著大家的分享集讓我快快安排及規劃.但對於南投不熟的情況下.有著摸不著頭緒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空之橋:<旅遊>第二站~天空之橋(一日遊)

             來到了第二站"天空之橋"是近來最最夯的聖地喲!!!
                     在去"寶島時代村並且吃完午餐後
    當然重點就是來此朝聖了...剛到貴寶地時..看到了這..這...人潮..
                     都是來朝聖的
            而這天也是超熱的..每個人都是撐起了陽傘呢
            要去天空之城時..會經過一片大大的鳯梨園吔  
看到天梯到了..這幾個字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寶島時代村:<旅遊>天空之橋~第一站~寶島時代村

           近來最夯的地方..是每位格友及友人分享之好聖地"天空之橋"
             也讓我每每看格友及友人的照片..都讓我為之蠢蠢欲動呢..
                     便想著如果有人約..我一定去..排除萬難..
                      沒有想到..竟是~~心想事成..有人約了..
                  在同事打著內線說..要不要一起去"天空之橋"呢..
重點是坐遊覽車.不用開車..且費用很划算..大人一人$890元.小朋友$450元.
                                       (包一餐合菜<晚餐>)
  (及午餐一人$100元小朋友$50元~午餐在寶島時代村含門票可抵用餐點)
    我當下的感覺是~~~只要去即可..不管行程不管費用多寡..都會去吔!!
以下是依照順序~~出發囉!!(9/16)
在車上要出發時...大家都很愉悅呢..超開心的啦!!
 
在東山休息站..有休息一下..(後面身穿咖啡色衣..是導遊先生)
 
而古坑咖啡站..去喝咖啡囉...且導遊先生說..可買可不買..很隨意喲!!
讓我們不受壓力呢!!
 
看到我最愛的咖啡杯了..問一下店員說多少錢
嘻嘻嘻...不賣..因為那是各國各地的咖啡杯呢..(不賣喲!!~~我好想要哦!!)
 
到了"寶島時代村"...人滿為患..人潮滿滿的..好可怕喲!!
以上照片都是寶島時代村的內部..都是讓人感覺到..很讚吔..
都是很古早味..
雖然人潮滿滿..還是讓人忍不住多停留一下呢
(導遊將時間~~有限1個半小時啦)
 
  
                  導遊說我們來這裡逛逛...主要是要讓我們吃午餐的..
                           所以..逛的很趕..也要快快找吃的..
            而這裡的東西且不貴..出乎意料的平價且超讚超好吃的
                                   以及門票可完全抵餐費
        (門票是一人$100元..也就是可以吃$100元喲!~~超值的呢)
  不好意思~~~忘了我們吃的多少錢了..好像只有另外付$30元
      (我和小apple加起來是$150門票金額..而吃到的就是這些呢)
                       有礦肉飯.麵線.肉焿外加一顆茶葉蛋
 
我們的人員較多..要合在一起吃..真的有點點困難度呢.
所以..我們就很有默契的分工合作...找位子..找吃的..搬椅子等等
後記~~
其實遇到一位好的導遊..真的很讚呢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