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是位於近捷運美麗島站附近
也就是坐至美麗島站後..步約5分鐘即可到了喲!!


因為開車關係..便打電話問店家..位於約靠近那裡..好不好停車..而店家告知是..

約在中正路與南台路..如果看到美麗島站即可看到了呢~~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停車方面..貼心的店家不只只是提供了停車場..還有代客泊車
而功夫此店家不僅有腳底按摩而已..
還有修甲.指甲彩繪.挖耳等等的服務內容呢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而在中正路上..真的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倆個字功夫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店家的對稱的建築,豐富的異國風情門面..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那大廳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且有下午茶的氣氛.高級的享受路邊攤的價錢
(這是那按摩師說的...我也是有此同感呢)

價位是~~
全身按摩晚上7點以前$700元(1小時).7點過後則是$800元
足底按摩$600元
(50分鐘)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店家連電梯也是做的很氣派呢
要搭電梯至3樓做腳底按摩囉!!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三樓...哇!哇!看到了超豪華的等待區..讓人都會忍不著的想拍一張呢
就店家說..此處滿多的結婚新人到此拍照吔!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這特別訂製的燈具與柔和度..便讓人感到很放鬆及舒適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店家有提供三人.四人的包廂..在包廂內都有著個人電影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這是個人包廂...也是我在這裡按摩腳底的地方囉!
好特殊..不同於其他店家呢..功夫店家連腳底按摩都有個人的包廂哦!!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當師傅帶領我至這個人包廂時..就有女服務人員..叫我換衣服..什麼要換衣服哦(只是做腳底按摩吔)..
便問是否可以不要換呢..就穿自己的衣服即可...當然是可以的囉
隨之那女服務人員便送來養生甜品一份來囉~~~~以便按摩完後可食用


以上介紹完了..便是要來做腳底按摩囉~~~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當我躺平時..便問師傅..為何要躺平呢...一般不是都是坐著嗎
師傅便回答說...躺平會幫助氣較順..較通..才不會擠壓到而氣不順
(哦!!原來如此Y)
這時師傅是用熱毛巾..先熱敷..幫助氣順.鬆軟..較好按.腳也較舒服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將雙腳全包住後..約要等個幾分鐘..才要開始按哦!!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先從左腳按囉!!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此時師傅就與我說.我應該換衣服的.因為較寛鬆.而且可以按到膝蓋上一點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師傅又說..我的身體還不錯..只是血液不循環...所以..很容易下半身肥胖
按完了左腳了喲~~~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換右腳時...突然感覺好酸又好痛哦!!
師傅便說..我都用右腳使力..才會那麼痛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師傅這時又說..我右腳的膝蓋..有問題且說這會影響全身的酸痛呢..
而按到小腳時有滿滿的氣結.
按到腳指時..便說我的肩頸很硬.腰容易酸
此時我是心想哇塞!!....太神了吧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按完後..師傅則去拿熱毛巾..一樣再幫我包裹住腳...師傅說要舒緩一下痛呢
再則就是這樣槌搥...更加舒緩哦!!!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師傅"604"是幫我按腳底的.功夫一流.且腳底按摩年資可是有1~20年了喲
難怪..有按到我的痛處了呢~~~~超推他的哦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有如走入皇宮般的氣派~~『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當我走到一樓..便看到老闆娘了
這個老闆娘真的很熱情呢...一直問我按摩的好不好..且說按摩得不錯..以後可以常來喲
而且還頻頻介紹.及推薦他們的各項服務呢
然後我就說...美麗的老闆娘...我幫你拍一張照好嗎...然後就是這張美麗又辣又有氣質的照片囉!


當我停車在店門口時...那服務人員便快快將我的鑰匙拿走..且停在店家的停車場
(所以我不知店家停車場在那~~~其實也不用知道..因為此店家會有人幫你泊好車呢)

就個人~~~滿推這604號的按摩師的..因為無論是年資.力道都是很讚的
且這厲害的604按摩師...一按便知身體那裡不舒服..且還會滿滿的建言呢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