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79

就是要在這裡做一個大大懶人包,總整理。提醒自己勿踩雷
位在~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文慈路。新莊高中、福山國小有滿滿的美食店家
請細細看下去,我娓娓道來哦。(2015/08/10更新。會陸續增加或更新)
=============================================

此店家"大廟口塩水雞"..招牌掛著未使用漂白濟請安心食用..且有獨特口味

雖是一間不起眼的小路邊攤..可是有著佛心來著的
阿嬤<高雄>大廟口鹽水雞~平價且買佰送一樣菜(任選):<高雄>大廟口鹽水雞
<高雄>大廟口鹽水雞~平價且買佰送一樣菜(任選):<高雄>大廟口鹽水雞

<高雄>大廟口鹽水雞~平價且買佰送一樣菜(任選):<高雄>大廟口鹽水雞

由於個人已習慣了吃下午茶當午晚餐
而當天又看到此店家滿滿的莘莘學子在買
這表示此店家應該是不錯吃才是呢!!(我怎麼錯過咧!! <高雄>大廟口鹽水雞~平價且買佰送一樣菜(任選):<高雄>大廟口鹽水雞)

<高雄>大廟口鹽水雞~平價且買佰送一樣菜(任選):<高雄>大廟口鹽水雞
當我突然想到我的"雞絲頭"忘了拿,回車上拿,遠遠的拍此店家

不起眼的小路邊攤,是一位阿嬤賣的,在我等待時當下聽到~
這位阿嬤對那此學生說只要有買都送一樣小菜
(我以為是只有送學生而已..並不是如此哦!!)
什麼~送小菜(這樣阿嬤要賺什麼呢)

我問阿嬤說~這樣你不就沒有什麼賺了
阿嬤就與我說..只要客人吃的高興吃的飽就好囉!
(阿嬤真是佛心來著)

<高雄>大廟口鹽水雞~平價且買佰送一樣菜(任選):<高雄>大廟口鹽水雞
菜單~~
而我是挑一份雞胸$40元.一份黑輪$15元.花椰菜$20元
當我挑完時,
阿嬤就好心的與我說~
小姐那雞胸是3個110喲(要不要呢)
我就與阿嬤說,不用了。因為我是一個人吃的
阿嬤就又很好心的與我說,那沒有關係,還是算你$35元就好囉!!
不知該說什麼..只有滿滿的說謝謝<高雄>大廟口鹽水雞~平價且買佰送一樣菜(任選):<高雄>大廟口鹽水雞
當我要結帳且阿嬤也在做我的東西時~
這時
阿嬤就與我說~小姐你的是$70元,那你要送什麼小菜呢
Y~送一樣小菜。
我就與阿嬤說,我只有買$70元我也不是學生
我只是有裝著制服的人而已。
阿嬤還是很客氣的與我說沒有關係,還是有送,
因為只要客人高興且吃的飽就行<高雄>大廟口鹽水雞~平價且買佰送一樣菜(任選):<高雄>大廟口鹽水雞

<高雄>大廟口鹽水雞~平價且買佰送一樣菜(任選):<高雄>大廟口鹽水雞

冰鎮塩水雞
<高雄>大廟口鹽水雞~平價且買佰送一樣菜(任選):<高雄>大廟口鹽水雞

這是
阿嬤幫我包裝好了的塩水雞了,是不是很多呢

<高雄>大廟口鹽水雞~平價且買佰送一樣菜(任選):<高雄>大廟口鹽水雞
其實,當下這位女客人就悄悄的與我說
她常常來買..而且很了解阿嬤~~她說阿嬤就是這樣的熱情且窩心哦!!


<高雄>大廟口鹽水雞~平價且買佰送一樣菜(任選):<高雄>大廟口鹽水雞
拿回家享用..看著滿滿的一盤才$70元而已吔!!..好平價喲<高雄>大廟口鹽水雞~平價且買佰送一樣菜(任選):<高雄>大廟口鹽水雞!!
吃起的口感也是入味順口吔!!~尤其是那雞胸,肉質超鮮嫩
那花椰菜也是多份量的(現在的花椰菜很貴吔)

<高雄>大廟口鹽水雞~平價且買佰送一樣菜(任選):<高雄>大廟口鹽水雞

名片

總評:
第一次買不到100元就送一樣小菜的路邊攤
且另給錢阿嬤還會生氣,只喜歡客人高興吃得飽就好的店家
當然也是希望客人常常來找她囉!!
好吃且平價的店家,當然很受附近的莘莘學子的歡迎囉!!
因為學生們都是買小菜送一份泡麵呢..這樣剛剛做一餐呢<高雄>大廟口鹽水雞~平價且買佰送一樣菜(任選):<高雄>大廟口鹽水雞!!

店家:大廟口塩水雞
地址:重愛路20巷(民族路與重愛路附近)
在福山國小,新莊高中附近,中華麵包的對面
========================
增加附近周邊美食店家(2015/05/28更新)
一樣在重愛路與近民族路,也是這【大廟口塩水雞】對面
有【果貿來來豆漿】肉包是親民平價又要小心大爆漿哦
這攤位,早上與下午時間點是賣不同的美食。請勿來錯了
這果貿來來豆漿只有肉包要排隊,其於的不用,一顆才$12,食得超滿足
附近的美食幾乎皆食用完畢,有些請勿去踩雷。
有時候mary還是會忘,所以,將食用不錯的,分享出來哦!!(也順便提醒自己一下下)
重愛路:
1、果貿來來豆漿。2、八方雲集,有室內有冷氣,食才有~鍋貼、水餃,麵食類等等
3、88麻辣鍋(白飯吃到飽)平價親民店。4、脆皮烤雞翅(重愛店)
文慈路:
1、劉家板條。2、鍋燒麵店。3、葉店。4、丹丹漢堡
5、現做小籠湯包(小發財車)。
IMG_5344

IMG_5531

(2015/8/10更新)
新增這款~店家會不會太過囂張了。。。
因為打著~世界宇宙  超級無敵   挑戰 盤古開天以來,最好吃?!
在小apple每當吵著要食用雞肉,皆會想到此店{脆皮烤雞翅}
只是會建議少食用呢~
必買的~雞腿排(3支)$100。雞翅(4支)$110。茭白筍$30
店家:脆皮烤雞翅(重愛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88號  電話:0981-663681
IMG_6979  

 

| 延 伸 閱 讀 |
【參訪~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賣店。總部】點此
【高雄美食,高雄捷運週邊吃喝玩樂】總整理、點此
 

想要得知到高雄的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嗎,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喲!

 

便會有最新動態分享及好康呢!!謝謝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