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什麼..咖啡有$15元的..且好喝..嗯!!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喜歡嚐新嚐鮮的我..激發起我的滿滿的好奇..真的那麼便宜又好喝嗎!!當然嚐嚐看囉!!

每當下午..我們同事都會想吃個下午茶.大家就你一句我一句的說..去買附近很好吃常買的蔥油餅來吃且此"路邊攤"..雖然是小貨車做著蔥油餅就生意超好吔!!
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就在買蔥油餅當下因為要等(生意好麻)..所以我和同事便開車到處去找喝的..就在此時..眼尖的我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看到賣蔥油餅的後面(廣州街上).

有一間店家招牌就掛著很顯目研磨咖啡$15元..我就同事對看了一下..要不要喝喝看咧!!..有著默契的我們..好吧..買來喝喝看!!
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店家的咖啡單~~~是不是很平價Y..
要喝貴點或是極品的冰友們..此店家也是有地!!

 



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走進去..店家的裝置及佈置..都是看得出老闆的用心..牆壁上貼著都是滿滿的咖啡圖..好有FU哦!!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高高掛著的是店家滿滿的咖啡菜單蛋糕以及甜點..
 



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櫃台上還有限量冰滴吔!!..下次再買來喝喝看囉!!!(已經點了呢)
 



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研磨咖啡機
 





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店家的櫃台上也是排滿了咖啡器具吔!...有需要也是可以來這裡採購呢..就是貼心..因為會來喝咖啡的人..大概不是公司或是家裡都有咖啡機吧(因為我及同事都是這樣的~公司擺著一台>每天早上都有咖啡可以喝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所以囉!!..可以喝著咖啡..還可以選購咖啡用品!!

 




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我們買了一共7杯(六杯拿鐵以及一杯冰黑咖啡)
拿鐵$40元.冰黑咖啡$15元
由於我是想嚐嚐冰黑咖啡喝起來會不會回甘且不苦..所以..只有我點黑咖啡..其他同事是因為早上己有喝了黑咖啡了..全部的人就點了~拿鐵

而我喝此店家的黑咖啡時..那等級不會輸給~高雄的>金X咖啡店以及多X之咖啡店呢..且此店家只有$15元吔!!

同事喝了拿鐵也說那口感是滿滿的咖啡味及奶香味吔
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當我們看到杯蓋時..哦..小小的三角形的掀蓋..好精巧哦!!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拿鐵口感很濃郁滿滿的香氣.(借同事的..拍一拍..且借喝一口囉!!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好愛演的同事們..說乾杯..才能開動~~~來我拍一張吧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蔥油餅超酥超脆的..難怪每次去買..都要排好久吔!!
(位於廣州街與四維路交叉路口)
 




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就這樣開動囉...下午茶時間到!!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就這樣蔥油餅外加咖啡當下午茶>>>好像有點怪齁!!
                            但我們都是這樣很隨性呢
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高興就好囉!!
                           別吃那麼快啦...口....下.....留....情.....我也要吃!!



 


珍妃咖啡坊:<高雄>珍妃咖啡館~JHENFEI
店家的名片
 


總評:店家是走平價且物超所值..但店家店內只有擺上二.三張桌椅..所以..建議如果要喝..可能外帶較為方便..內用也行..但要看有沒有位子囉!!





店家:珍妃咖啡坊

電話:07-7222717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於國稅局正對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5元咖啡 物超所值
    全站熱搜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