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7)

炎炎夏日...吃什麼最為消暑呢  

每當我身體不適時..都會帶著小apple陪我去看復健..而復健科隔壁近來新開了一家冰淇淋銅鑼燒..

哇!!什麼~~~冰淇淋銅鑼燒吔...好新奇哦!!

最喜歡嚐新嚐鮮的我..又動搖了..


 

照片(1)

冰淇淋銅鑼燒一個$25元..還買六送一..就滿150送一個...很平價呢

小apple看到有冰淇淋(眼睛為之一亮)..也是直呼叫我買給她吃..為了要讓她等一下可以安靜的讓我做復健..嗯!!..可

以買給她吃了..我也可以吃

 

 

照片(8)

店家還有賣其他的口味..銅鑼燒$20(買3個$50元)(買七個100元)

口味有>>紅豆.奶油.芋頭.花生.草莓.椰香奶酥.藍莓.巧克力.蜂蜜.牛奶.海苔.肉鬆.黑芝麻等等多種口味..

而我除了買冰淇淋銅鑼燒外..還喜歡買店家的椰香奶酥及海苔.肉鬆呢..因為小apple較喜歡吃而且可以放到隔天當早餐吔!!

 

照片(9)這是店家的門面了"路邊攤"..在住家前擺攤.. 

 

 

照片這是一口香的銅鑼燒.. 

 

 

照片(5) 

 

照片(4) 

而冰淇淋銅鑼燒有四種口味:香草.草莓.薄荷.巧克力

這是我買的草莓冰淇淋口味的銅鑼燒吔..店家小姐將冰淇淋放入銅鑼燒時..我的感覺是驚嘆號..那麼大一"陀"的冰淇淋吔..也叫我第一次看到有這新奇的食物呢..

吃起來的感覺也是超消暑的..就因為外皮是銅鑼燒..吃起來也較不會太冰呢!!


 

 

照片(6)

  這是我另外買的紅豆銅鑼燒...

 怕吃甜的我..吃起來的口感..是不會太甜不膩又很順口.

 

照片(3) 

照片(2)

店家的小妹妹...她說由於天氣太熱了..所以..所有的東西必須都一定要現做..不然怕會容易壞掉呢..

冰淇淋銅鑼是他們家人一起想到的產品..天氣太熱..想說用冰淇淋試試口感..沒有想到反應如此好呢..而店家也開了約2~3個月而已...

我呢...也吃了好多次了呢..

會分享此店家是因為新鮮及新奇的產品..報給大家知囉!!..個人還滿強力推薦的呢


 

 

 

照片(11)

本來在復健時..才讓小apple慢慢吃..那知..我才做一半的復健..看著小apple說..冰淇淋咧!!...然後..就是這樣..笑得很開心的看著我!!...唉!!...速度還真是快Y

 

以上皆是個人口感..僅供參考..謝謝!!

 

 

店家:一口香銅鑼燒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408號

電話:0987500841(好像有外送吔..可以打電話問店家看看哦!~我沒有問呢)

營業時間:下午1:00~晚上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奇 冰淇淋
    全站熱搜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