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1) 

照片(24)我不在家裡,就在咖啡館.不在咖啡館,就在去咖啡館的路上>>>一個維也納藝術家的自述

我想我也是吔...通常不在家就是在咖啡館了呢..超喜歡這句話吔

來到這家吃晚餐..而店家的門面給人從外面看進去的感覺就是老店了..內部也可以看的很透徹.有著

透明玻璃做成的間隔半開放包廂.. 

 

 

照片(18) 

當我們就定位時..就看到櫃台上大大的字寫著"炭火咖啡"...從裡面拍到外面就很清楚可以看到馬路了..而剛到時..並無什麼客人..為時6點.還早囉!!

 

照片(20) 

只要是點主食.沙拉吧無限食用...沙拉是用陶瓷鍋裝著(滿衛生的).而醬汁也是用很特別的芝麻醬汁!

 

照片(23)

 

照片(19)

紅燒牛腩鍋..份量超大份的(約一個人太飽.二個人太少的份~看得懂嗎).而食才有餃料.蝦子.蛤蜊.香菇等等高麗菜等等..以及滿滿的牛腩 

口感..湯頭是順口且爽口..而牛腩是有帶荕有嚼勁且好入口又很Q彈..不會嚼不斷

由於是基於現煮的..而愛喝湯的我.要續湯.老闆娘說..只能續高湯..但續了高湯後並不會失去原味的

鮮美度(我還連續第二次高湯呢)

 

 

照片(15) 

這是店家的玻璃隔間半放開包廂(其實動線並不是很大吔)..而右手邊就是吧台


 

照片(22)這是主食附的冷飲黑咖啡(這可是現煮的咖啡喲)及緑茶 

 

 

照片(16)如果喝附的飲料不夠..還有無限飲用仙草茶及水果

 

總評:此店家是老店..所以無很優的服務(因為只有老闆娘及一位她的朋友在幫忙)所以..都是要等一下.不然.就是要到櫃台找一下人...例如:加湯.沒沙拉要加了.等等!!

但食才真的是真才實料的.如果是二個人建議叫一鍋.吃不飽時再加喲..因為有無限的沙拉及水果(例:我們是倆大1小~而是叫倆鍋~~結論太撐了)

不知要不要低消了.可以打電話問問囉!!

 

 

以上皆是個人口感及感覺..僅供參考..謝謝!!

 

 

 

 

店家:挪威森林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12號

電話:07-315564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店
    全站熱搜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