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6.JPG

每每要整理三千煩惱絲時,總是會尋問那一家最為推薦 高雄 剪+燙+護 髮型設計
從朋友中得知 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有 【M & M 大師戲髮概念館】是許多人所推薦的
立馬預約前進,因為我們近期要出國了,要將頭髮整理美美的才好看,心情更加好囉!!

店家:【M & M 大師戲髮概念館】
地址:高雄市林森三路156號(必須先預約)
電話:07-3311482
店家粉絲團:有近期的優惠活動公告。點入

IMG_1986.JPG

店家的扛棒很清楚,像似大師般迎接上門的客人們,幫客人們好好設計髮型
IMG_1988.JPG

一進門,就有設計師面帶笑容,輕輕問一聲~是否有預約
當然有滴~設計師安排我和小apple入坐

IMG_1989.JPG

入坐後,設計師先了解我的頭髮 髮性、臉型,要燙什麼樣的髮型
IMG_1993.JPG

做一份專業諮詢~深入了解自己的頭皮
IMG_1992.JPG

IMG_1994.JPG

這隻狗狗還真乖,是店家的哦!!
IMG_1990.JPG

設計師拿著髮型本,給我做為參考依據,再與設計師商討
由於自己很了解自己的髮性是~粗、捲毛、多毛髮。現在看起來就是很毛燥
所以~先告知設計師,我的頭髮並不是很好燙。
設計師說那有什麼問題,來這裡的客人都被他們整理設計的超滿意

與設計師商討~我不喜歡太捲~因為我的髮量多又微捲,再燙捲的可能會很像紅毛獅
較喜歡髮尾捲,但也不要太捲,喜歡較自然的。
就如髮型本這樣的髮型即可,這樣自己較好整理

IMG_1998.JPG

與自己的設計師商量後,就再位子上等等
看到自己的設計師與其他的設計師討論,將如何把客人的頭髮處理到更完美又滿意

IMG_1999.JPG

設計師在處理自己燙髮劑,在等待之餘,拍拍其他客人對自己的染髮頗滿意的
IMG_1995.JPG

先剪(打薄)~我不要剪短,用原長度燙髮
再上第一劑燙髮(軟化劑)。要等等頭髮軟化才能燙髮

IMG_2002.JPG

在等待之餘到二樓上洗手間,旁邊是專有的spa室,為客人想用更舒適的享受而設計
IMG_1996.JPG IMG_1997.JPG  

再回自己的位子,看到旁邊有男士正整理更有型的髮型。
不錯耶,真的很有型

IMG_2001.JPG 

上第二劑燙髮劑
IMG_2003.JPG

上捲子後,用溫塑燙。讓自己的頭髮為自然不會硬邦邦的
後面的小姐已經用好了,超滿意的一直照鏡子,一直自拍中XDD
其實我要的感覺髮型就是要這樣~無誤呢!!(超自然的)

IMG_2004.JPG

我的燙髮用好嚕,拆了捲子,就是如此這般。還沒有整理好哦!!
IMG_2005.JPG

洗完頭髮的樣子,我超喜歡的~呈現的是很自然的捲髮
IMG_2006.JPG 

因為設計師知道我喜歡較自然的髮型
所以當她吹頭髮時,就用盡量吹直一點點,髮尾微捲呈現

IMG_2008.JPG  

側面。燙完頭後,設計師頻頻問我,是否滿意。這就是我喜歡的感覺
IMG_2009.JPG

價目表,第一次來的客人皆有打折
IMG_2010.JPG

燙、染、接髮 7天內品質保証卡,尚有保養注意事項,頭皮健檢(永久免費)
IMG_1985.JPG

在燙髮的過程,約為4-5小時,小apple很有耐心等待,賞她一口飯吃吃XDDD
設計師人真的很好,因為已到晚上吃飯時間,還問我們要吃什麼幫我們買

M & M 大師戲髮概念館.jpg  

綜合分享:
店家很專業,會與客人了解再溝通,再與其他設計師商討(其他構思),以達到每個客人的要求
要呈現最美、好看、更有型的髮型,讓每個客人都很滿意的走出店家門

要到店家做頭髮一定必須預約,不然客人真的很多,無法立馬做,可能要等等等哦
當下有不少的散客到,結果因為沒有預約而無法做頭髮呢!!

想要得到店家的最新消息,可先點入店家的粉絲頁,就可以了解

店家:【M & M 大師戲髮概念館】
地址:高雄市林森三路156號(必須先預約){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步行約5分~8分鐘}
電話:07-3311482
店家粉絲團:有近期的優惠活動公告。點入

 

| 延 伸 閱 讀 |

【高雄美食,高雄捷運週邊吃喝玩樂】總整理、點此

【日本】大阪 京都 六天五夜自由行規劃行程~仔細分享、搭乘交通工具、吃喝玩樂。總整理。尚未寫完。點入

【江南】五天四夜總整理。上海灘。蘇州。無錫。杭州。烏鎮~西柵老街。上海~城隍廟商圈。共十六篇。點此

【韓國】五天四夜總整理~跟團如何省錢、辦理貴賓卡、划算換韓幣。共十一篇。點此

 【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如何規劃安排、搭乘交通工具。共十八篇。點入

Apple mary繽粉。粉絲團。點入

想要得知到高雄的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嗎,
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喲!

便會有最新動態分享及好康呢!!謝謝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