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1.JPG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而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保養肌膚是平常就要的動作。
而且像mary我平常真的很忙很忙,要忙上班要,顧家裡,要寫文分享,那有時間保養

還好這次有這個體驗,讓我千方百計的抽抽出時間來,也要來享受貴婦級的享受
當然mary我本身感覺體驗不夠不夠,還買了抓肩頸按摩的方案$399

IMG_7582.JPG

踏入A&B肌膚健康會館,即有美容師立馬上前服務解說
IMG_7583.JPG

美容師奉上茶水後,開始先了解客人的肌膚
IMG_7584.JPG

美容師了解並解說完畢後,mary拍拍店內的擺設
IMG_7585.JPG

會館有會員活動
IMG_7587.JPG

還有賣一些保養的產品。mary最怕的是~推銷。
還好打電話尋問時,會館說不會做推銷,除非客人自己想問

IMG_7589.JPG

再來就是要體驗~美容沙龍部份
其實會館內不時會飄散出,讓人很輕鬆自在的心情

IMG_7590.JPG

資訊部
IMG_7591.JPG

一樓的美容沙龍房。本來是會館安排我在此體驗。
但~基於隠私,一問是否有二樓
美容師很好,說可以幫我換~快馬走到二樓去GO
還介紹說~一樓是可以給男士使用的,因為二樓皆為女生專用。
除了,一間是夫妻或情侶房(等等會介紹到)

IMG_7592.JPG

踏入二樓到最裡頭那間,就是夫妻或情侶、朋友房了(獨獨一間)。如下~右上照
IMG_7594.JPG

mary的房間是{甘菊}房
床上備有浴巾、毛巾。還有獨自櫃,化妝台

IMG_7595.JPG

保養第一先清潔臉部,再做肌膚深層spa淨化、美容師用手技按摩(推)臉部
此時的我,輕鬆又舒服的我,早已經走入夢鄉了XDD

因為有加價$399。按摩肩頸部份,是被推到醒
平時工作壓力大,而且在電腦桌上的時間真的很長很長
美容師說~我這肩頸阿,是淋巴太多了。真的要好好推開,而且要長時間做
難怪身體總是長那五四三的

最後,美容師送上輕食點品

IMG_7600.JPG

IMG_7601.JPG  

綜合分享:
偶爾就是要好好的犒賞自己,到此好好輕鬆享受一番
讓美容師來幫肌膚做一次的大清淨,也是很不錯的
而美容師的笑容,細心,貼心解說,都是讚美許多的

其實【會館】內有不少的優惠方案,可以自己尋問一下哦!

店家:A&B肌膚健康會館(高雄復興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113號
電話:07-2152576

 

 | 延 伸 閱 讀 |

高雄。推薦~羊肉吃到飽,冰品吃到飽的~小名羊肉爐 火烤2吃 單品冰品吃到飽。點此

這也太有哏了~粉紅的皮是麻辣湯包。而草緑的皮是養生湯包【湯包湯創始老店、六合店】點此

【高雄。飲料】超炫,超夯的蝶豆花飲品,引起話題的排隊店~台灣雷夢(辛亥店)點此  

【高雄美食,高雄捷運週邊吃喝玩樂】總整理、點此

想要得知那裡的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嗎,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喲!  

便會有最新動態分享及好康呢!!謝謝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