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

                                    從情人節(2/14)那天起~
             每天每時每刻,都好像被粉紅捲捲而侵襲一般臉書洗版
                                   叫我不想不看不聽也難Y~
                            雖在家中附近就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
               就是不想吃..不想看..快速通過必經的全家便利商店門口
                  但..每天都會注意朋友動態的我..臉書不斷的被洗版
                                    其實我是不會因此而心動

                               洗版臉書..早已被小apple看到了
                             只是超乖的她並沒有吵鬧說要吃吔~
                       她越是這樣..讓我感到越是貼心及滿滿的感動
                其實她不是這樣貼心而已,很多事皆是大家看在眼裡的
----------------------------------------------------------------------------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與鼎貴路(三角窗)~鼎貴店
             晚上八點半左右,人潮依舊不減,就是因限量限時而來居多
                        先在櫃台買單結帳,店員即會發號碼牌
                  說也奇怪~既然發號碼牌,郤是要排兩次隊???
                       更跨張的是,有夫妻倆,一人排一邊
        絲毫不客氣也感到理所當然(因為還引以為傲跟我分享此事)
照片 (4)

照片 (2)

                          還未賣草莓霜淇淋時,就常常光顧此店
                        賣有小apple愛吃的"夯番薯"(論斤秤倆的)
                                當然這次也是有買囉~
照片 (7)

                                  "夯番薯"這顆為$20元
                              算是滿合理價,口感頗不錯的
照片 (6)

                            我是買到4號草莓霜淇淋
           原以為是叫號的,就如上所述一樣,要排倆次隊
照片

                                草莓霜淇淋$35元
             給我的感覺是嚐鮮即可或是分享嚐新嚐鮮
           口感就是酸V ㄚ酸V,並無有很濃郁的草莓味
          此店(鼎貴店)可選杯子或手拿餅干(別分店不知)
照片 (5)  

綜合感覺:
就一般聽朋友分享說,口感並無像想像中那樣的濃郁
所以...無嚐過的人,故且一嚐新嚐鮮或分享即可!!
每個人的口感不同嚕!~

(2/28)真的還有...真的還有喲..各全家門市不見得還有
但...這家(鼎貴店)真的還有,門市分享說賣完為止
且耳聞將會推出新口味呢~
照片 (21)
照片 (24)
照片 (25)
照片 (23)

【全家便利商店霜淇淋門市查詢、點此】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真心 
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支持按讚、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