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1)

        開工的第一天(2/5)就是硬要打上這一則有【孔雀開屏】沾沾喜氣囉

       在過年期間當然就是要去走春逛逛! 想看【孔雀開屏】就要耐心看文喲  
                 每天的吃喝玩樂,也不會忘了帶小apple去動物園一逛
      (2/2)到高雄壽山動物園走春,在平日或假日都很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去處! 
照片 (22)

  前往高雄壽山動物前,當然先來要先飽食一下囉! 請老爺前去買食物
照片 (15)

買了一份單點餐(我不知道,老爺買了什麼餐點?),只知很有飽食感!
照片 (23)

食用完畢後,再前進動物園時,途中就可以看到彌猴
前提及提醒,不要太靠近喲,粉兇的
照片 (10)

照片 (24)

在新春期間前往壽山動物園人潮頗多,所以,設有接駁車
我們並沒有搭乘,直接開車上山,停在停車場
照片 (14)

在入口處,就如照片中所見,人潮超多的
而且此次有耳聞,只要是【高雄市鼓山區民眾,憑有身份証即可免費入園】喲!!
照片 (26)  

照片 (25)

入園後,第一站先到羊駝園,本來想好好拍,但..都躲起來了,不給拍
照片 (27)

走到這一處,友禽天地,這裡是什麼,我是第一次見到吔  
照片 (13)

走進後,先幫老爺與小apple合照一張
照片 (12)

照片 (28)

照片 (11)

照片 (29)

聽到人潮吵雜聲,前進一瞧
原來是孔雀,正在休息中
照片 (43)

可能大家的聲音太吵了,孔雀慢慢步行中
其實大家都在等待"他"開屏囉~
照片 (32)

無論怎麼拍,孔雀就是怎麼美吔~
照片 (30)

照片 (9)

走到另一支孔雀旁
照片 (31)

停步了,我來特寫拍一張
(其實不怎麼好拍吔~動來動去的)
照片 (33)

再拍一張超特寫,好美哦  
照片 (42)

孔雀他就是不開屏拉~難道我這樣就放棄了嗎??
照片 (8)

又聽到另外一處,有人在呼喊中,快跑~ 
照片 (34)

原來是母的孔雀在開屏
大家都應該知道,孔雀是公的較美會開屏囉~
母的就是這樣而已呢~
照片 (7)

又聽到另一處又有人在高喊中~哇....在上面吔~
快跑...快跑~孔雀開屏了....孔雀開屏了Y
照片 (6)

拉近,近拍較清楚,快跑...快跑..跑到上面才可以拍清楚一點!
希望孔雀聽到我心聲,不要收起才好呢
照片 (35)

跑到時,拍到孔雀開屏的背面
照片 (36)

翻過來嚕..翻過來嚕~吔吔吔 
照片 (4)

好美..好美喲~
照片 (5)

孔雀好像有聽到我的心聲一般,讓我拍了不少張,也直到收起那美麗的翅膀呢~
照片 (38)

照片 (37)

在拍完孔雀後,才發現腳底下是透明玻璃步道
照片 (3)

慢慢走,又發現白色的孔雀
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見到~
照片 (39)

此時向旁邊拍,老爺和小apple正在下方等我下去會合呢! 
有沒有看到那人群走的步道,是我用三步當一步快跑 
才能到達目地,方能拍到孔雀開屏呢!!。不清楚,我有多努力在跑嗎?

照片 (2)

就是這樣了~呼~好累哦(從紅色那裡跑的,到藍色那裡拍的)
怕孔雀會突然收起來,是邊跑邊拍孔雀開屏的樣子,即使被遮住了,也要拍 
重點是,還好在我跑到時,孔雀沒有收起來~不然..... 
照片 (45)

照片 (1)

黑天鵝,姿態很一致!
照片 (40)

大猩猩,今天好配合哦~
照片 (41)

像似知道一票人在看他一樣,全場走透透舞弄長臂表演中呢  
照片 (21)

大象,今天也是超配合中的表演吔~
有民眾在餵食,本來以為跟以往一樣,看到伸出長長的鼻子而已
想不到大象竟會攀上圍牆,連頭都見得很清楚呢
照片 (16)

見不到台北的圓仔,看到高雄壽山的黑熊也是不錯的啦~
照片 (17)

小猩猩,表演攀來翻去,直到坐在位子上撥食物
照片 (20)

駱駝也正在嚼食物中,被許多民眾說,他在吃食物的表情不是很美麗吔~
但..我感覺好可愛哦~尤其是那一直露出牙齒的模樣..哈哈哈 
照片 (18)

照片 (19)

綜合感覺:
此次來,真的收穫頗多,與平常時來不太一樣
尤其是看到孔雀開屏(雖然跑得很累,但很值得)
大象伸出頭及長長的鼻子以及大猩猩的走全場,皆是讓人很興奮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動物們得知過年期間而興奮
還是因為看到有一群民眾在看他們而表演呢
通常我們都會開玩笑的說,到底是動物們在看我們,還是我們在看動物們呢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真心 
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支持按讚、 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