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3)

   位於: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27號(文化中心旁) 電話:07-7162179
     (1/21)在同事間,年前一聚最後一攤???
     要吃就是要跟上腳步步伐喲!!(因為是副總請的)
照片 (6)

裝潢是走韓式風格,由於是為時下午5點而已,才有淨空照可拍
店家的位子皆是倆人桌位
我們是將7張倆人桌,拉併一起成一長桌
共有15位(含小apple)
照片 (5)

點菜單就在眼前桌上即有,不用服務人員另外拿,很方便
用的筷子,湯匙皆是道地的韓國貨,扁扁的!
照片 (7)

照片 (2)

小apple好奇的把玩中
在小apple很小時(1歲半左右),就很會拿筷子了
所見此款郤不會用
其實不要說她不會用,連老媽子我也不太會用呢!(只好拿湯匙吃美食)
照片 (15)

瞧她自信滿滿的將筷子拿起,還秀給大家看呢!
照片 (1)

同事瞧小apple太可愛了,說要合照一張!
照片 (14)

大家皆是以定食來點餐
定食為:二道小菜,一碗白飯,一個主食
照片 (9)

單點部份:
海鮮煎餅$140*4(分享食用)
照片 (10)

韓式泡菜鍋(豬肉)$160{定食}*4
帶有酸辣口感(同事點用)
照片 (8)

韓式烤牛肉$180元{定食}*4
照片 (3)

人蔘雞(二人份)$350{定食}*3
照片 (4)

這就是我點的,香噴噴,香氣四溢
一上桌就已聞到了
照片 (11)

內有"像似化骨的雞骨頭"一咬下去時,就化了喲
人蔘味頗重及軟綿綿的飯粒,十足美味
照片 (12)

食材頗多,但~如果是倆人食用的話
好像是不太夠的,除非像我和小apple一樣,一大一小分食才夠呢
照片 (13)

由於是併成長桌,所以,無法聊天,只好另尋他地,再食用再聊囉!
照片 (16)  

餐後綜合感覺:
雖是道地的空間氛圍,連食材也是不錯。
(就我的感覺很不錯呢)

而對男生來說(男性同事說的)份量略少一些,菜色太少
小菜只有附倆小盤,不會有飽食感!

而就聚會來說,較不好聊天囉~

 

| 延 伸 閱 讀 |

【高雄火鍋/麻辣鍋/羊肉鍋/薑母鴨/鴛鴦鍋/素食鍋等總整理】點此

【高雄美食,高雄捷運週邊吃喝玩樂】總整理、點此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真心 
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支持按讚、 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