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抒_ (49)

聖誕節將近,各大百貨公司,紛紛釋出氣氛及優惠
不愛逛街的我,因為朋友們一約要帶小朋友至騎士堡玩。
瞧~這新光三越的店面是充滿著聖誕節氣習呢~超繽紛的!
_抒_ (50)

   到此先與朋友會合先。
騎士堡在彩虹市集的二樓,那如何從新光三越穿越呢(好像滿多人不知道的)
新光三越走手扶梯至三樓再向右轉,會穿越外面一座雷同橋狀喲!
     (在穿越前會看到"春水堂"就是了)
走到彩虹市集,看到近來頗夯的"花月圓日式拉麵"。拍一張人潮排隊盛況
    (現在為時下午1點50分)

_抒_ (28)

再搭手扶梯至二樓就會看到【騎士堡、海王子的家】$480(團購卷)

_抒_ (29)

    好多小朋友已經瘋狂滾在球海中了,好興奮吔!
_抒_ (30)

        朋友的小朋友早已經進去玩
     但...超級害羞的小apple竟然不進去玩。
  我則請朋友的小朋友幫我在裡頭拍個幾張照片分享給大家看囉!!
_抒_ (48)

如下有5張皆是小朋友幫我拍的(好厲害喲!!)

_抒_ (31)1.

_抒_ (47)2.

_抒_ (32)3.

_抒_ (33)4.

_抒_ (34)5.

將小朋友交代清楚後,我們則是選擇大人去的地方休息及等待囉~
再搭手扶梯至三樓,看到這間咖啡店頗吸引我們的。
一則離騎士堡很近,二則是有咖啡喝,三則是有免費wifi及插座吔
_抒_ (38)

    當入座後,店員立馬拿了張宣傳單
  說只要內用咖啡就有試吃迷你麵包且是無限供應
    會不會太讚了呢!!

_抒_ (37)

  牆壁上這張心型的咖啡超吸睛的(應該說很吸引我的目光囉)
_抒_ (45)

  櫃檯
_抒_ (35)

     在櫃檯旁,就會看到給客人試用的麵包
_抒_ (39)

   三杯冰黑咖啡$65*3(媽媽及小apple不喝)
       店家不會因為如此而不高興,頗好的。
_抒_ (40)

  在桌上尚有這款巧克力試吃(本來以為是擺飾用的)店員說可食用喲!
_抒_ (46)

  小apple直直瞧直直看,好愛不釋手呢
_抒_ (41)

    將鋁薄包撕開後,就是如此
_抒_ (36)

   就這樣四大一小在此等待其他小朋友玩夠了。再先離開
_抒_ (42)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真心
請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支持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哦!!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