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

此篇拖好久喲(9/20),與格友相約於此
已經在格子中認識不少的朋友,也直叫我高興
因為在此我不只是愛分享且愛交朋友呢~
這次會來吃此餐廳是與格友{大貓與小貓~情侶}相約於此的。

因為我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所以、格友總會請我介紹較優質餐廳
再前往聚會呢~會約於此,是耳聞且聽人分享說~此餐廳是間氣氛好,餐點也不錯
重點是~~~~我還未吃過,想如願一嚐呢~便提議在這餐廳了。
背影就是格友了(因為他們較低調,不便露臉,只好分享背影囉)
即將結婚的倆人~先恭喜他們預祝新婚愉快!!
照片 (22)

在餐廳門前會合後,就一並入內餐廳
以防無位子的冏境,我們有事先訂位。由服務人員帶位 
照片 (23)

乾淨清爽的的空間
照片 (26)

訂到的位子是靠窗四人桌,頗優舒適 
照片 (2)

桌上的餐巾紙,說明了餐廳不使用雞粉、味精以天然馬鈴薯取代麵粉熬煮濃湯等等
照片 (7)

就定位後、服務人員立馬送上了menu
照片 (3)

照片 (4)

照片 (5)

照片 (6)

我和小apple點了~蕃茄海鮮義大利麵$300加焗烤50
升級主廚套餐加$180元>有開胃菜/麵包/湯品/甜點/飲品

大貓格友點了~季節鮮蔬義大利麵$220元
升級主廚套餐加$180元>有開胃菜/麵包/湯品/甜點/飲品
小貓格友點了~香料雞肉.藍紋乳酪起司燉飯$280元
照片 (25)

送上麵包可續加
照片 (8)

開胃菜~葡萄酒醋柚子雞肉沙拉
照片 (64)

開胃菜
照片 (65)  

湯品:南瓜湯~湯頭南瓜味很濃郁 
照片 (13)

再搭上麵包別有一番風味 
照片 (14)

香料雞肉.藍紋乳酪起司燉飯
照片 (9)

格友說口感很淡,米粒過於軟爛,也過於水嚕! 
照片 (10)

焗烤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照片 (63)  

熱愛焗烤控的我和小apple,看到滿滿的蛤蜊及海鮮頗心動的
照片 (15)  

我盡力要將焗烤接絲的美、接絲的可口~
但...一直拉..一直拉..就是拉不起來
~有點美中不足
照片 (66)

季節鮮蔬義大利麵
照片 (67)   

甜點~擺設及點綴著盤子好美喲~
小apple好高興且直呼說好吃呢!
照片 (20)

結帳單
照片 (21)

感謝格友的熱情,剛好踫巧遇到中秋節,格友送的禮盒呢
照片 (62)  

綜合感覺:
此家餐廳氣氛不錯,服務不錯,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口感普通並無太驚豔感

口感真的是見仁見智,因為在食用的當下,對倆位格友粉抱歉,頻頻直說很普通
還好我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重在相聚一起呢。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真心
請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支持按讚、 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哦!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