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已確定在9/16(一)~10/2(三)辦活動了喲!】~請在最下方有連結網結至粉絲團按讚加留言即可!

  今天(9/13)實在是太太太高興了..是痞客邦的熱門文章,名次也衝到第34名!

   (那麼高興的事,當然是要截取照片,留念囉!)

  當然今天本來不是要說這件事的~而是那說一下,原本要贈出禮品一事的~

照片 (4)

   由於要感謝各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所以..除了上次送出倆樣在啤酒節拿到的贈品

  立馬說,誰要,那時便有粉絲來留言說要~我也馬上隔幾天後寄出了

 

  這次為了公平起見,用電腦選的~~~電腦選的哦!

  本來是要在9/13~9/24舉辦的  

  但..不曾辦過活動的我,一直在臉書活動中的被退件~好丟臉哦!

  (由此可見,會寫文分享,不見得很會電腦呢)

  所以..如果成功未被再退件,時間應該會在9/14~9/30止喲!

  請大家多多見諒呢

 

癈話不多說~

介紹一下:第一件是超口愛的小花盆,可以種植小小植物或創意置物盒 

照片 (5)

    第二件:乳木油護手霜150g 濕潤、保養、修護肌膚

   用途:手部保養 

照片 (10)

   第三件:攜帶型環保筷*2名

照片 (3)

     第四件:開罐器

    以上參加完後..尚還會有陸陸續續的粉絲活動哦!

    目前預計下次會有~1.耳掛式的咖啡包  2. 手工皂 等等!

照片 (69)  

   伯朗咖啡~耳掛式咖啡包以10入*1名

  (這款應該不用做介紹了吧!大家應該都很熟的老牌子了呢)

 

下面的wow挖好康連結~

舉辦活動時間也因為一直不通過,而改訂於9/14~9/30止

還是要等到wow挖好康"通過"了囉!

不好意思,請大家多多包含,耐心等待且隨時注意我的變動動態喲。

會在此發落、更新!謝謝^^

終於通過了~已確定在9/16~10/2止按如下超連結網址

[WOW 挖好康!]舉辦活動點此 > > 按讚加留言參加【apple mary個人分享集、美食、旅遊】就送【禮品】其一

 

 想要得知~那裡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跟著我到處"走跳"真心

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支持按讚、 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分享新的動態~謝謝哦!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