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0

 這家本來是11點營業的,但,目前還不到11點時..那人潮是超可怕的,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究竟有多可怕人潮為患呢~看下去便知了~     

照片13

相信嗎>>    此時我拍照的時間點為快到中午11點哦~ 排隊人潮及坐在外面的人潮

而店中的服務人員全部皆是香港人,所以.他們互相說話時,我並聽不懂呢!

   且這店家在這裡營業已有好多年了,正確時間忘了

 

 香港發財燒臘店:<高雄>最值得一吃的港式燒臘

    這家我們不知到此造訪過幾次了!~

 也不知幫店家宣傳過多少人了,只知道好康道相報,好吃要分享囉!

   每次為了吃這餐都要等上1.2小時,避免與人潮踫在一起,

      只好早早去此店家吃,就是有此想法的人不只是我們

          所以,一到放假日未到11點,人潮為患

便有個想法飄過~到底是在吃早,午餐.我已經搞不清楚了呢~  

照片11

         點了一盤我最喜歡最愛的港式撈面(乾面)

     香港發財燒臘店:<高雄>最值得一吃的港式燒臘

           就是喜歡這麵Q彈帶勁,不會太軟爛,口感超重

        是我每次必點的,分享給別人時,有人會說太鹹了

              所以,口味是見仁見智喲! 

照片12  

  鴨頭一支$25元..皮很酥酥脆脆,肉質有夠味帶嚼勁,超級讚! 

 香港發財燒臘店:<高雄>最值得一吃的港式燒臘

      豬肝湯,湯頭鮮甜

 但,有時豬肝較不優,有血色,吃起來有點怕怕的(不定時的)  

  香港發財燒臘店:<高雄>最值得一吃的港式燒臘

                  這位則是老闆娘了

   我們已吃了多年,吃到老闆娘認識我,還知道我必點什麼呢!

   厲害吧!!吃飯吃到店家認識我

   其實,這可不是第一次,不知是我熱情還是店家友善

我都會與店家做好朋友呢~所以,每當我們去.她都會給我滿滿的笑容呢!

 

店家:香港發財燒臘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22號(近明誠路麥勞附近)

電話:07-350-1072(不定時公休)

 

| 延 伸 閱 讀 |
【高雄】高雄捷運週邊美食總整理、點此

 

想要得知到那裡的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嗎,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喲!

 

便會有最新動態分享及好康呢!!謝謝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