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3)

貓咪: 你在看我嗎

不要懷疑,我的腳是翹在杯子上,而且這次是在[冰桌]拿鐵上游泳哦~

 

照片 (18)

 My cofi 咖啡館   位於:高雄市苓雅區夏門街19號(近光華二路)    電話:07-22201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照片 (2)

     My cofi  是自家烘焙手沖.也是有藍圖有機認証的咖啡喲~

   (文末有介紹..藍圖有機認証)

 

照片 (21)

照片 (19)

     烘豆室..認真的美女大師在裡面烘豆的地方

 

照片 (20) 

照片 (17)

 照片 (16)

   吧台 

照片 (22)

 

照片 (3)

    menu~

   我皆是單點的..點了 [三D立體] 冰拿鐵,以及  巴西里鮪魚洋蔥佛卡夏

   老闆娘正在為我冰拿鐵製作中..好認真專業哦~

 

照片 (1)

            好  啵鈴~啵鈴~的冰咖啡杯

 

照片 (15)

    因為我是坐在吧台前,所以..整個過程被我拍了下來囉  

 

照片 (14)

    鏘! 鏘! 鏘! ~完成了

   還有我與老闆娘要求的個人logo呢  ! ...很讚吧...屬於自己的喲  

 

照片 (13)

   無論怎麼看  都是很優吔 

 

 

照片 (12)

 

 

照片 (11)

    來~將貓咪玩弄一下囉~

    老闆娘將右上角的貓咪拿起,再放下,真的沒想到還可以保持原狀吔 

    再拿起<右二>貓咪時..竟然是可以整支拿起吔~太吸睛了吧  

    我在喝時..是感到滿滿的幸福 

 

照片 (7)

照片 (9)

 My cofi 的咖啡喝起來就是與他店家的不一樣吔~會越喝越想喝,而且好像會醉吔~

 老闆娘說..因為她們家的咖啡是低咖啡因的

 

照片 (8)  

   不只咖啡講究.連沙拉盤的擺盤都很講究呢  

就是因為剛好去My cofi時..有聽到老闆娘說要到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參加  [藍圖認證咖啡理念]

還說有倆場6/22,6/23.當然要力挺囉~那麼優及認真的老闆娘

 

 

介紹此次的專業人員:

1.藍圖認証咖啡感官鑒定評審長-馨園咖啡負責人:徐國智先生,
並擔任台北精品咖啡商業發展協會常務理事
2.藍圖認証咖啡感官鑒定評鑑師-313 old caf'e咖啡館負責人:郭維平先生,
⋯⋯ 是台北精品咖啡商業發展協會理事
3.藍圖認証咖啡銷售聯盟店家有:
  台南安內咖啡負責人:專業評鑑師:何子安先生


  高雄36味自家煎焙咖啡負責人:專業評鑑師廖晨安先生


  高雄My cofi負責人:專業評鑑師張桂芳小姐

$200元 可以免費品嚐多種高級咖啡喲^0^ (真正回饋給愛咖啡的你)

照片 (59)

   6/22下午1點來到高雄左營新光三越

照片 (77)

    正在準備中的專業人員

 

照片 (73)  

   在此處簽名入場..看到頂級的麝香貓咖啡

照片 (84)

   有參加的人..都會有個人杯,品嚐9種不同的咖啡,杯子是用藍圖logo

 

照片 (78)

   天花板..恰巧也是用天空藍吔

照片 (81)

       還有試喝的耳掛式咖啡

 

照片 (69)

  藍圖有機認証的介紹說明如下~

照片 (71)

照片 (72)  

照片 (70)

照片 (68)

 

 

照片 (74)

到此留念一下囉~

(小apple幫我們拍的)

 

照片 (80)

準備好嚕~開始介紹三位專業評鑑師:

高雄My cofi負責人:專業評鑑師張桂芳小姐

台南安內咖啡負責人:專業評鑑師:何子安先生


高雄36味自家煎焙咖啡負責人:專業評鑑師廖晨安先生


 

照片 (60)  

照片 (57)

照片 (61)

照片 (82)

照片 (76)

照片 (67)

照片 (64)   

 

照片 (75)

  三位專業評鑑師正在準備給在場的客人們試喝

 

照片 (63)

 

照片 (83)

  我呢~與 My cofi  乾杯..沒有啦..這是恰巧的,我在拍時,剛好My cofi 老闆娘也在試喝品嚐中!

 

 

照片 (66)  

當我們9種咖啡試喝品嚐後,就聽到專業人員說.一般的咖啡店.都會與客人說快快喝,熱熱喝較好喝,

分享著~其實真正好的咖啡豆不用那麼急著喝,不管熱的喝,溫的喝,冷的喝,一律皆好喝  

 

照片 (62)  

  這張是在場的一位小姐說要邀請小apple與咖啡包合影(說小apple太可愛了)   所以..小apple是在看她的鏡頭!

  在當天因為還有事,以為結束了,便快快離開了..沒有喝到頂級麝香貓咖啡啦,讓我

 

 

 

 

 

 

 

其實我與老闆娘是舊識了.以前她開在五權街時.就常去"交關"了,而那時的她早已會很多的拉花

 

那時流行什麼,她就會拉什麼花呢!

印象最深刻的是憤怒鳥與美女照囉(目前還在我的臉書上呢)My cofi老闆娘你還記得嗎?  

直到開店開到這裡呢..

還有~老闆娘對自己的要求很高,都會不定時的去進修..現在是越來越厲害了呢..且是名聲遠播了全台 

甚至現在成為評鑑師了呢

 

店家: My cofi 咖啡館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夏門街19號(近光華二路)   

電話: 07-2220101

臉書: My cofi
 

 

 

當天拍完後.立馬就分享在個人粉絲團上囉~

 

在粉絲團上有最新動態及好康分享喲!!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

便會有最新動態分享及好康呢!!謝謝^^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