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抒_ (8)

    這是那裡呢~是我久未來的柴山山上!

   在中山大學大門直開進來後,往山頭上開就沒錯了

   在台灣便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了.無需要去國外也可以好好享受這美景喲!

   不是國外的月亮比較圓,而是沒有好好認真仔細看台灣囉~ 

 

_抒_ (11)

 繼上次去蚵仔寮拍了美景後,便深深愛上了海景,也不管了那天氣的炎熱了呢

 就是要好好仔細的拍拍海景照

下午3點多,熾熱的太陽是無法澆熄我的拍照及欣賞高雄之都的美 

_抒_ (10) 

_抒_ (9)

   海中央剛好有快艇呼嘯而過 

_抒_ (7)

    將鏡頭拉近點拍 

_抒_ (1)

   在柴山山上俯瞰西仔灣的美及海景

   (為了拍這幾張照,我的腳燙傷了~因為我脫下高跟鞋赤腳站上石頭上拍照啦~)

  其實在這附近,有滿多咖啡店喲,如果喜歡的朋友們,可以來杯咖啡好好欣賞海景喲 

   (因為我以前常常來這裡,而這裡咖啡店皆是以海景為主題命名哦)

 

_抒_ (6) 

_抒_ (5)

 下山後還是忍不住的下車在堤防邊拍了幾張照片呢   (太美了啦)

_抒_ (4) 

_抒_ (2) 

_抒_ (3)  

   在這裡還有7-11的休憩區方可好好享受呢

好像剛開不久吔~上次來到旁邊吃飯時.未看到吔!

 

其實當天拍完時.已經分享在粉絲團上了,喜歡我的分享

在粉絲團上有最新及好康分享喲!!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

便會有最新動態分享及好康呢!!謝謝^^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中山大學 柴山
    全站熱搜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