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抒_ (20)

  在網路上就可以購買自己愛吃的等等食品,真是好方便Y

  而且[萬味軒食品]是三十多年嚴選好味道,萬味軒的精緻肉品美饌,提供傳真或線上訂購肉乾,

  肉干,肉紙,肉鬆,肉脯,肉條,肉角,肉絲,魷魚絲,牛肉乾,豬肉乾,肉乾禮盒,

  蜜汁肉乾,萬味軒更提供各種肉品伴手禮及團購美食

 

_抒_ (18)

_抒_ (19)

在每一包的包裝上皆印有[清水名產,遵循古方製造],在行銷市場中也己逾40餘年了

 

_抒_ (13)

   為了讓大家安心食用..註明營養標示,保存期限,有效日期等等

 

_抒_ (10)

  珍味肉絲帶有些的辣味,肉絲一絲絲的..是越嚼越香

 

_抒_ (11)

海苔杏仁肉乾,有滿滿的海苔味已經壓過於肉乾味了

_抒_ (12)

海苔杏仁肉乾.有正反面..意想不到是薄脆.吃起很酥脆又很涮嘴..會一片接一片的吃..也是我最愛吃的

 

_抒_ (16)  

 蒜味肉紙,些許的蒜香味又有點像在吃烤尤魚的帶嚼勁,口感十足

 

_抒_ (14)

  蜜汁肉乾(中華直棒)~~取得名字真是可愛呢..這款我是帶到公司請大家吃

有鹹味且帶點甜味,軟中帶嚼勁,而且一支一支的包裝,就讓人感到滿衛生的.

 

_抒_ (22)

  黑胡椒肉乾

 

_抒_ (15)

  厚實的肉乾帶有黑胡椒味,同事說好吃..但,有些人說吃起來有點太乾了

 

_抒_ (23)  

訂購單..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喲!!

個人綜合感覺是...此款當零食是滿讚的..因為都會吃得很涮嘴,且可以當下酒零嘴呢!

我較喜歡海苔杏仁肉乾...口感是見仁見智喲!!

 

萬味軒的官方網站:http://www.wanwei-syuan.com/

電話:04-26221618

 

 

 

 

就是會分享搶鮮快..想要得到最新動態分享,請大家多多加入個人粉絲團喲!  
      愛新鮮稀奇的我,皆會在我的個人粉絲團先發佈哦!

 

請在我的個人粉絲團按讚及分享喲!! 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