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抒_ (3)

   在公司老闆娘拿了好幾盒這款蛋塔給我們大家吃,

       每個人都只能拿一顆,但為何我是拿倆顆呢!

因為有同事不吃,而我是拿同事不吃的部份.想拿回家給小apple吃

       (小apple愛吃囉!!)

當我拿起來時,那濃郁的奶香及外皮的酥脆都會讓人感到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囉)

       (拿回家再一起分享吃!!)

 

_抒_

    這款蛋塔工場,原來是在網路上滿夯的蛋塔吔!!

    但..在爬文時..有看到他們家的臉書上..是罵聲連連(是怎麼回事呢)

     點這裡便知了(蛋塔工場臉書)

 

_抒_ (2)

   不管如何罵聲連連,還是要吃囉..就是吃就對了

    反正這次是老闆娘的心意(雖然只有一顆)

 

_抒_ (1)  

  回家時立馬叫小apple吃

  看著小apple吃著,直說好吃

  蛋塔的外皮很酥脆,奶香很飽滿厚實

  但..這款感覺很油..油到將蛋塔拿起時,那一層油滋滋在鋁薄紙上都看得出!

  (同事也有分享此事)

  以上口感是見仁見智喲!!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集的朋友們

請在我的個人粉絲團按讚及分享喲!! 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塔工場
    全站熱搜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