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抒_ (3)

_抒_ (20)

         位於大昌路與建工路的大昌路上

       雖是無店面是路邊攤也有著創意料理吔

什麼是起司馬鈴薯.還有口碑頗好的懶人披薩雞排

          看下去我的介紹便知了

_抒_ (18)  

          攤位就擺在亞太電信旁的騎樓

   而附近有著莘莘學子(高應大.雄工.立志中學)

在我到攤位時.剛好年輕老闆正在幫學生們外送

         便有請我等一下呢

所以.去買時.如果有遇到老闆不在.就等老闆一下囉

        而我在等待之餘.便在攤位拍拍

      

           _抒_ (19)

             MENU就在攤位旁

            _抒_ (10)

_抒_ (16)

      攤位內有著各式各樣的MENU.

  尤其是有貼心的超值選套餐.也是因應附近的學子呢

 

_抒_ (2)

   小小的路邊攤..也是有著大台灣旅遊網的推薦吔

 

       _抒_ (17)

      攤位內還有感謝狀是來自於高應大的喲!

      介紹完此攤位等等推薦及感謝狀

      當然就一定要介紹此攤位的創意美食

有倆樣~1.懶人披薩雞排.2.起司馬鈴薯..(皆是選擇~玉米火腿起司)

_抒_ (15)

當老闆在做時..快快至老闆旁邊拍拍囉(本來忘了)

懶人雞披薩雞排~~~

        看老闆當雞排先炸好後放置滿滿的食材

        有著玉米,火腿,鳯梨以及超多的起司條

        再送進烤箱

 

_抒_ (6)

             鏘!鏘!鏘!

    懶人雞披薩雞排..真的很像披薩吔

_抒_ (9)

      光看這黃金比例有著琥珀色的色澤

        這時的我..已經讓我直吞口水

 

_抒_ (8)

  當老闆切開起司雞排時..那起司有如流水般快流下來了啦

 

_抒_ (7)

    放置在盒中..老闆這時還會撒下海苔.及起司粉

    在視覺又添加了另一種風味呢!

 

    起司馬鈴薯~~~

_抒_ (11)

     起司醬汁

_抒_ (14)

   在老闆做這創意料理時..我忘了拍了

   老闆先拿起一顆馬鈴薯.放置盒中.將馬鈴薯切開做為攪拌後

   再淋上了起司醬汁.放上玉米,火腿.完成後

   撒下了海苔粉及起司粉

 

_抒_ (13)

              食材真的好多喲!!

因為是路邊攤..當然快快拿回家分享給家人食用囉!

_抒_ (5)

 回家打開時..那撲鼻而來的香氣.讓我家的小apple.已經受不了了 

看這厚厚的起司接絲..都是讓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動

 

_抒_ (4)  

   紮實的雞排肉質是很Q彈帶有嚼勁且無雞骨頭.

   難怪會叫懶人雞排呢..不用挑骨頭囉

 

_抒_ (12)  

 

_抒_ (1)  

 起司馬鈴薯..嬌鮮欲滴.柔順滑口且有超棉密的口感.

 

 這倆樣美食..吃起來皆有著多層次口感.都是超好吃的

 難怪那莘莘學子都喜歡這一味呢~料好又實在的創意料理

 在拍時..那學生是源源不絕的來此攤位買.

 而老闆的電話也是不停的嚮起呢(好忙哦)

 年輕老闆說..他們有請人.但會晚點到.(為時4點多)

對於此次吃完後..我們回籠購買率100%(愛上了)

     此攤位尚有素食專區喲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集的朋友們

 

請在我的個人粉絲團按讚及分享喲!! 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海濱公園:<台東三天二夜之旅>口袋名單中>遊記一~海濱公園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