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

             有沒有那麼夯Y...連我都很質疑????  
   身邊的好朋友皆知我有在分享美食。每每他們都會在我旁邊犯滴咕.
           叫我一定要到文化中心旁的美而美吃吃
           但我的個性又不是一定要夯就會去吃的人
      何況是那麼普通的店家呢!!!   就是喜歡自己尋找新鮮感囉.
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

      就在同事間又在問..附近有沒有那裡有新鮮感又好吃的東西時
   便與同事間說起了這家美而美漢堡店(沒想到同事也知.也是耳聞的)       
       就這樣來到了此店了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相信嗎..現在可不是用餐時間哦!
     是下午2點半而已吔~店門口是摩托車滿滿.而店家的裡外皆有客人
                   人滿為患.這可不誇張,不浮誇。
連我自己也不相信..這麼普通的美而美早餐店.竟有如此的人潮呢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

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

店門口的扛棒是寫著鬍鬚陳..人家是鬍鬚張..此店家是鬍鬚陳哦!!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
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

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

              店家的陳設桌椅是中規中距的一般早餐店。
           那到底壺裡賣的什麼藥呢,為何會那麼吸引人Y
     聽周遭的朋友說..到此店家一定要吃鍋燒麵及阿亮炸雞排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

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

   看著每桌的客人,真的就是這樣吔。少不了的就是鍋燒麵與炸雞排呢
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

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

            此店家是無紙上菜單的,菜單全部高高掛在櫃台上
             
    所以~客人必須要抬起頭來點餐後及結帳

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

   鍋燒意麵
   湯頭是沙茶味頗重.很夠味

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

    意麵則是適中不會太爛哦!
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

    鍋燒麵的料是超多的
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

    鍋燒泡麵

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

   湯頭鮮美.泡麵則是很Q。料則是有滿滿的肉絲。蛋是半熟..很滑口
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

         熱狗蛋
   金黃的蛋.且好滑順軟嫩口感吔.

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

     阿亮炸雞排
 超酥脆的外皮.肉質很札實彈牙吔 美而美漢堡美食:超夯的美而美.有口碑的這阿亮炸雞排是南部最夯的吧!!
     大概是這家店的鎮店寶(我自己猜的)

後記~~
建議到這店家時~要有心理準備,人潮真的很多.是座無虛席
而我們是坐在隔壁店家桌椅坐坐的..當然我們也有叫隔壁的東西吃吃囉!
我終於來吃朋友說的這家店了(不要再我旁邊犯滴咕了啦)
但個人感覺鍋燒麵除了食材多以外..其實就是很一般的鍋燒麵吔!
反而是那阿亮炸雞排..真是重點囉


 

 

想要得知到那裡的吃喝玩樂以及最新動態分享嗎,請大家進入我的粉絲團按讚喲! 

便會有最新動態分享及好康呢!!謝謝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