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抒_ (34)

   位於五福路與文橫路.各有倆條街皆可好好遊玩.購物.吃喝玩樂皆在此

   且這裡是年輕人最為喜歡來此地逛街買衣.飾品等等.

   今天是與年輕倆位朋友.到此買衣及逛街 

(害羞吔 .好久沒有來這裡了.但朋友的邀約及說我的眼光"好Y".

叫我幫他看看囉~明明就是自己愛哭愛跟路 ) 

_抒_ (47)

   第一站.先幫小apple買這<黃金起司燒>

   超有笑容的老闆.正在對著其他小朋友對話.及問要買多少囉! 

_抒_

   在等待的客人頗多.當然我也是在等囉.

 

_抒_ (46)

   黃金起司燒.外皮酥內鬆軟.好吃吔!!

 

_抒_ (45)

   跨越了五福路的大馬路走到文衡路的167巷
   這一條有賣著滷味及不同的小吃,還有各式各樣的飾品.男裝.女裝 

_抒_ (51)

   路上遊走逛逛的皆是超型男.美女的吔 

_抒_ (54)

     眼尖的我..便看到這家..很帥氣的衣飾

     便帶領著朋友進來看看囉 

_抒_ (55)

   好帥氣的男服吔!!  

_抒_ (58)  

 小apple也超愛到此逛逛的..陪著哥哥.姐姐買衣服呢 

_抒_ (35)

 開始試穿囉..幫朋友挑牛仔褲

 價格上皆是約1800~3000元不等

 這件是$1800.

 沒想到..我挑的..他好喜歡吔!

 在旁邊也挑起了一只白皮帶

 他說質感很好..又很好搭配 

 

_抒_ (43)

     再挑一件請他試穿..他也喜歡
   笑得超開心的 

_抒_ (36)

    白皮帶約3佰多  

_抒_ (53)  

這些東西..只用了短短的幾分鐘時間,就買了.二件牛仔褲及皮帶.二個皮夾 

_抒_ (37)

    離開前..他還搞怪的擺pose呢 

_抒_ (42)

  看到這日月潭紅茶..不是近來很夯的紅茶嗎

  有著好多年輕人正在排隊購買..當然我也是來插一腳囉!!  

_抒_ (38)

    買了一杯珍珠紅茶..珍珠好Q彈哦!.而紅茶是會回甘哦!好喝吔   

_抒_ (39)

   逛著逛著..餓了.走到玉竹一街上..

   此條街皆是賣著小吃部及當下年輕人最愛呆坐的泡沫紅茶店囉 

_抒_ (41)

    看這人..有沒有像侑勝呢

此時我這台照相機起了做用了..拉近遠鏡頭..把對面的型男拍的一清二楚呢

_抒_ (56)

  我們是選擇這店家吃吃..而那型男是在對面店家呢

說到這店家...好後悔哦..店員臉超臭的..問什麼皆不答

第一次吃到了大地雷~如下

_抒_ (49)

  老瓊泡沫紅茶店"菜單"

  菜單在櫃台上自己拿..店員不會理人的.

  點完後...自行再到櫃台找店員結帳 

_抒_ (40)  

我點的是炒烏龍$55

無彈性且太軟爛..口味極差   

_抒_ (48)

   荀絲扣肉飯$65(朋友點的)

_抒_ (50)  

 他說..好像泡水的飯吔..還好他是超不挑的..且這家也不是我說要吃的.

  是我們隨便選擇的一家店囉

  這家店...不是我在說的...當店員送上來時..竟然是用丟的.

  丟完後.馬上走人了..

 

後記:

要到此逛逛街..建議坐高捷前來喲..

這裡是超不好停車的..不然.可停在私人停車場.要收費

其實本來想介紹朋友們去吃文華小吃部..但沒有開啦 

文華小吃部是我每當介紹朋友去吃..每個朋友都說讚哦!!

還有這一條街上..也有一家陽春麵也是超好吃的呢!!(也沒有開)

就是因為好吃的皆沒有開..害我們遇到大地雷

 

 | 延 伸 閱 讀 |

 【高雄美食,高雄捷運週邊吃喝玩樂】總整理、點此

{中央公園站}
【薄多義、文橫店】中央公園站
【上閤屋~吃到飽】中央公園站
【夏慕尼香樹鐵板燒】中央公園站
【吉國火鍋北海道干貝昆布鍋】中央公園站 
【銀湯匙泰式火鍋~吃到飽】中央公園站
【高雄~苓雅、自強夜市。美食大攻陷】中央公園站  
【聚梧桐 臻品麻辣鍋物】中央公園站
【蟹皇宴。、螃蟹專賣店、伴手禮、外送】近中華路、中央公園站
【和民居食屋(五福店)~吃到飽】中央公園站

【平價、商務、合法旅店~世紀旅店。尚有美食大攻陷】中央公園站

{美麗島站}
 【六合夜市一逛一食記】美麗島站
 【高盧專廚餐廳】美麗島站
 【普普風庭園餐廳。宮賞藝術大飯店】新興區美食。美麗島站、點此

  

Apple mary 分享.美食.旅遊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