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抒_ (17)

在此先跟店家和愛評致歉..因為本在過年前早已吃完了

(因為個人很少托文及欠文的呢)

但現在才發文..因為隔天就去南投玩了(2/6.7).又剛好玩回來後逄過年了

而就因為此店的實在是很優.無論是食材上及服務上皆是最佳的!

看看以下分享便知了~~~~

在還未走進來時..本來是用車上的GPS帶路.但找不到.打給店家說在那呢

沒有想到..店家馬上問我在那裡.且服務人員很快速的派人來找我們吔

_抒_ (20)

大大的扛棒"炭火逐霸"..

我竟然錯過了此店家..笨Y

 

_抒_ (16)

  走進店家時..那氣氛還不錯.有著4人桌..六人桌到八人桌以及包廂喲!!

  而牆壁上的照片都是店家貼心的幫客人照相留念的照片喲(到此一遊囉)

 

_抒_ (18)

  我們是坐在四人桌..由於和老爺及小apple到場囉

 當然要付一個大人費用$468元(不用另加服務費)

 貼心的店家看小apple才超過一點點..所以..就不另外收費呢

 而這裡是火烤倆吃的.且是分開的喲!!

 

_抒_ (19)

       吃到飽當然有著飲品.冰品.任君使用

    還有一瓶罐裝飲料吔!

 

_抒_ (3)

  菜單

  當我們坐下來時..貼心服務人員即便問有沒有什麼沒吃呢!還有要食用什麼鍋類呢

 

_抒_ (2)

選擇的是泡菜火鍋.菜類是店家早己備好了..如有需要再與服務人員說即可

而在吃的當下服務人員皆是無時無刻的會來關心是否有何需要哦!!

在服務方面真的不在話下喲!!(不只這樣哦...請看下去便知了)

 

_抒_ (1)

   說明什麼不吃時..服務人員馬上送上了幾盤肉..深怕客人餓著了

_抒_

   服務人員先上了一盤牛肉及五花豬

  五花豬的肥瘦分佈適中..口感相當好吔!

  味道是很重且醃制的恰到好處..

   嫩Q彈牙的口感..又超重口味的肉質..很適合當下酒菜哦!!

  也很適合大肉食怪來吃(就是我們啦..當仁不讓囉)

 

_抒_ (11)

  已醃制好的麻辣大腸.烤起來時..還會不時的聞到那香氣十足的麻辣味吔!

 

 

_抒_ (12)

另類的起司扇貝..本來我不敢吃..就因為服務人員說這是強打.我便姑且一嚐試一試囉!!

哇塞!!很重的起司味..我超愛的吔!!

 

_抒_ (5)

服務超佳在此了..服務幫忙烤..對於我們這種只會吃不會烤的人

但我們又喜歡現烤的店家...是最愛這種店家了啦!

_抒_ (7)

服務人員還幫忙剝蝦..服務人員說要生的剥蝦..那烤完後要吃時才不會燙手呢

_抒_ (8)

 

_抒_ (10)

 

_抒_ (4)

肉質是水亮且切的薄..所以.好入口..超好吃的

_抒_ (6)

這肉質鮮嫩多汁.嬌鮮欲滴.讓人欲罷不能的一片接著一片吃.

連小apple也與我一直在搶肉肉吔

 

_抒_ (9)  

干貝很彈牙..

 

_抒_ (14)

這是店家說即將上市的A4的安格斯牛肉..真的比臉還大吔!!

我有與此牛肉拍拍喲!!但照片為何會不見了呢(還是羞於見人Y)

我已經是算大餅臉吔...沒有想到會比我的臉還大呢

(好啦!!~~~找到後再放上來啦)

看這安格斯牛肉..放在烤盤上..根本就已佔據了整個烤盤了呢!!

 

 

_抒_ (15) 

   冰品

 

_抒_ (13)  

貼心的店家還有想到年長的客人"65歲以上".且有打折喲~~~~7折優惠

 

此店家是不收服務費的喲.還有以上的服務呢!!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