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抒_ (2)

        要介紹此款照相機前..先與大家說聲恭喜大家發大財.

而大家是不是與我一樣在過年期間都一樣發懶.停了發文.去大玩特玩了呢

也要謝謝在牌桌上所貢獻的親戚朋友們及老爺的提供..

    讓我買到了這款最新最愛的照相機吔!

      不好意思聽我囉唆一堆..

 

以下因為本人不是3C達人..所以..只好用實際拿到後的感覺哦!!

                _抒_ (5)

三星是首創相機與平板結合.及搭載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

讓人拍完了照...馬上可以傳入臉書及個人的LINE

 

      

 

 

 

                  _抒_ (14)

 

 

 

_抒_

 

具有超23MM 廣角焦段,21倍變焦,搭載1600萬劃素,CMOS感光元件

用手動模式觸摸可撥動畫面光圈和快門

像我不會用手動調光圈...內鍵尚有已設定好的各種模式喲!!

例:動態凝結.飽滿色調.瀑布與流水.夜間.煙火.光軌效果.連續拍攝.日落等模式

 

_抒_ (6)_抒_ (12)

大概還有人會問還有什麼功能...就是你的智慧手機裡有什麼..這款皆有呢.

例:基本的LINE.上傳臉書.Google.下載APP等功能

 

 

_抒_ (3)

照片很清晰

 

_抒_ (4)

 

_抒_ (10)

   來測試一下遠拍功能..我是在室內..要拍室外的那燒金紙爐的腳腳

 

_抒_ (9)

     遠拍測試很讚吔!!難怪是1600萬畫素呢

 

 

_抒_ (1)

但近照的功能...就不如預期了呢...焦點在湯...為何旁邊的字也是那麼清楚Y...唉!!

   有一好沒倆好哦!!

 

 

_抒_ (7)

    這張更清楚的拍到旁邊的字了....

 

_抒_ (8)  

這款的清晰度很讚..拍遠的也很讚...但如果像我一樣想要拍近的...焦點不是很理想吔!!

 

後記..

本來是想買SAMSUNG EX2F..價錢一樣..而也已定了..

後來被家人笑一定會後悔...他們建議一樣的價錢當然買最新款的囉!!

就這樣而改了我原前的計劃...

但現在看看分享在此的大照片後...並不是很後悔囉...

 

如有興趣者可上SAMSUNG Galaxy Camera的官方網站哦!!

http://www.cool-style.com.tw/wd/?p=36650

目前有滿有優惠的呢...可參考這裡喲

 

 

 

 

 

 

 

 

arrow
arrow

    apple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